我校教师在浙江省第十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中获二等奖

来源: 阅读:487 时间:2021-12-24 栏目:

近日,浙江省第十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决赛在各高校线上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周亚珍老师获文科组二等奖。

浙江省高校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教育工会联合主办。通过选拔,共有95所高校、306名选手参加初赛。经专家组评审,最终来自全省68所高校的137名青年教师进入决赛。竞赛设文科组、理科组、工科组、医科组和思想政治专项课组,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通过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个环节,对参赛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形式、教学过程、教学效果,并结合教师的仪表、语言及教学反思的内容进行综合考核。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决赛以线上比赛的形式进行。线上比赛对技术设备和现场保障的要求非常高,为此,学校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周密安排,确保每一个环节不出差错;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全程在现场给选手提供指导和帮助。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与发展,校工会将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教师队伍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弘扬劳模工匠精神,积极为青年教师搭建成长发展的平台,助力学校”双高”建设。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