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 阅读:621 时间:2021-10-15 栏目:

10月11日至14日,由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主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羽毛球赛在体育运动中心四楼羽毛球馆举行,本次比赛我校有8个分工会参加了团体赛,50余名选手参加了男双、混双比赛。

本次羽毛球比赛,文化旅游学院分工会获得团体赛冠军。

 何百通、王俊舰获得男双比赛冠军,赵小龙、彭小倩获得混双比赛冠军。  

参加本次羽毛球比赛的选手年龄分布很全面。56岁的王真富老师克服年龄不利因素,充分展示“宝刀未老”的竞技状态,与队友精诚合作,获得混双第三名。除了经验丰富的“老将”,还有年轻的教师张文强、陈婷,获得混双第五名。本次比赛,运动员展现了高超的球技,彰显了我校教职工拼搏进取的精神,提高了教职工凝聚力、向心力,营造了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对进一步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刘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