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迎新年师生健步走活动

来源: 阅读:1091 时间:2020-01-07 栏目:

    为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师生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的积极性,1月3日中午,我校举办了迎新年师生健步走活动。来自全校12个分工会的400余名教职工和来自6个二级学院的5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校工会、校团委主办、教职工户外运动协会承办。健步走线路从学校南大门出发,沿信安湖湖滨向西行进,途经学校东大门、浮桥、信安湖湖滨绿道、姚家堤后折返,全程约4.4公里。

    中午12点,师生们陆续到达行政楼电子屏下,随着校党委书记崔戴飞的发令声响起,活动正式开始。大家结伴而行,在欣赏沿湖美景的同时畅谈未来、交流学习、工作与生活经验。

 

 

    浩浩荡荡的千人队伍阔步前行,充分展现了衢职人团结进取,争创一流的精神面貌。

    师生们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强健了体魄,愉悦了身心,陶冶了情操,增进了交流。”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