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广、使用志愿汇平台的通知

来源: 阅读:1764 时间:2018-07-07 栏目:

各分工会:

为切实推动志愿服务信息化、制度化、常态化,根据衢市创建办[2018]6号《关于推广使用“志愿汇”平台的通知》精神,我校将开展志愿者注册登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平台介绍

“志愿汇”智慧公益网络平台是一个基于互联网体系的志愿服务和公益行为的综合信息管理系统。志愿者参与志愿活动过程中可以现场签到、记录工时。记录的志愿服务时数将运用到志愿者激励、政府及社会征信体系、社会组织评估、城市服务等各个方面。

二、参与人员

我校全体在职教职工(共401人)

三、注册方法

1.在手机上下载志愿汇APP。

扫描二维码或苹果手机用户通过App Store,安卓手机用户通过手机自带的“应用市场” 等搜索“志愿汇”进行下载。

 

 二维码.png*

2.登录APP。

志愿者的信息已通过后台统一导入系统,请各位老师直接点击“我的”选项登录。账号:身份证号;初始密码:身份证后八位。如无法登录,请与校工会胡雨桐联系。

3.确认、完善信息。    

登陆后,到我的“基本信息”选项中,核对手机号、身份证号码,修改“政治面貌”(系统默认为群众),其他项目可选择性填写。

  四、相关要求

请各位老师在7月11日之前完成登记。今后,相关志愿服务项目将在该平台上发布。(市里要求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全员覆盖,每人每年度参与志愿服务不低于10小时。)

附件1:志愿汇APP使用说明

附件2:衢市创建办[2018]6号《关于推广使用“志愿汇”平台的通知》


                                  校工会

                                                                                 2018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