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花品香,绽放美丽”——校工会举办教职工插花花艺培训

来源: 阅读:245 时间:2017-11-27 栏目:

    11月24日下午,“插花品香,绽放美丽”教职工插花花艺培训在图书馆大厅举行。来自学校10个分工会的6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花艺培训师苏建新从中式花艺的源远、流派、发展讲述了花艺的魅力;从常用花材的特点讲解了鲜花的保养和插花艺术中色、型、质,点、线、面结合的基本技巧。

    教职工们边听边学,精心构思,享受着亲自创作的乐趣和花艺的魅力。绚丽的鲜花在她们的匠心巧思中被打造成了各具特色的精彩作品。

    活动接近尾声时,老师们都开心地抱着自己的作品合影,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大家都说,花艺培训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在绚烂的花艺创作中体验了插花的乐趣,学习了花卉的知识,也提高了审美力和鉴赏力,并表示要把这种对美的感知和体验融入生活工作中去。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