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迎新年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来源: 阅读:1027 时间:2018-12-29 栏目:

    12月27日,衢州职业技术学院“迎新年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如期举行。来自全校十个分工会的400余名教职工和退休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校党委书记崔戴飞在开幕式上致辞。她指出,今年我校的综合考评排名从去年全省第32位上升到17位,这与全体教职员工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她希望大家积极行动起来,通过体育锻炼,不断强健体魄,以更加健康的身体,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当中,奔着创一流高职院校的目标奋力前行。

  

    随着发令枪响,健步走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健步走队伍从学校南大门出发,沿信安湖湖滨向西行进,途经学校东大门、浮桥、信安湖湖滨绿道、姚家堤后折返。一路阳光和煦、欢声笑语,沿途充满了喜气洋洋、祥和欢快的热闹气氛,广大教职工踊跃参与、精神抖擞,用实际行动响应了“健康快乐,你我同行”的号召,充分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