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教职工在全市“庆三八”趣味运动会上展风采

来源: 阅读:851 时间:2018-03-08 栏目:

3月6日,由衢州市总工会举办的2018年庆“三八”趣味运动会在衢州市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市各系统的38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我校女教职工凭借良好的表现,获得了总分第八名,三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分“托球跑”、“趣味保龄球”、“摸石头过河”、“抢收抢种”、“趣味毛毛虫”、“踢毽子”、“八字跳绳”七个项目,兼顾趣味性、协作性和竞技性。我校10名女教职工组成的衢职院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团结一心、默契配合,尽展女教职工的巾帼风采,同时也展示了我校教职工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赛后,队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加强了单位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提升了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为今后更好的投入工作、生活起到了积极作用。

  

                                                          (校工会)